星期三, 3月 24, 2010

一生何求

小開心一下下
老弟沒有嫌棄我買給他的咚咚
小有成就感哦~

我是個不會買東西給人的人
所以不喜歡購物

不過
這次牛刀小試
努力想著老弟平時穿什麽
用什麽。。。

結果
還算滿意
“人間有奇跡”(沒那麽大驚喜瓜?!)

希望送他的“豬籠入水”
能為他啓動偏財運啦

而我也要努力思考
接下來的工作
發動我的正財運噢!

遇上伯樂的機會
其實和撞飛機的機率一樣
不多...
甚至‘難’
所以就算精神很懶散
我還是會時刻提醒自己
不要輕言放棄

人的一生等什麽?
除了等吃飯拉便便
等結婚等生子
等老等病等死之外
不就是
等一個機會

沒遇上機會
不是你我的錯
錯過好機會
才是一生罪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