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6, 2010

看E樂大賞

友人的友人送票給友人
友人邀我一道去看
本來就不太哈
加上本來以爲會沒有空參與
結果臨時計劃有變
居然成行哦!

雖然不是到後臺去亂的上上座
沒有跟YOGA SAY HI的機會
也沒有抱抱趙小生的福利
更沒有近距離看清小鬼的樣子

整體來説
還是enjoy的啦~

最意外的是
看到老闆有份在屏幕上
唱E神的歌
身邊的朋友鬼叫叨...
本來已經嘴巴O字的我
再嚇一身冷汗
哈哈~

馬上簡訊老闆
老闆意外我也在場
瓦哈哈!
他老人家在貴賓席享受吧?

大家都覺得Shinee粉絲太呱噪了
可是...如果沒有這些義無反顧熱情
偶像又怎麽儅偶像呢?

偶像需要掌聲
才能繼續站上舞臺表演

你能想象
一曲完畢
台下只有稀落掌聲的滋味兒嗎?

所謂自high
是已經在高位的人
纔有資格自己high~

Boss還挺喜歡Budak Pantai的
我真的是沒有什麽感覺...
代溝?...
又或則對我來說
混搭缺乏驚喜
還是我期望太高?

倒是阿杜唱著
她一定很愛你堅持到底
讓我突然一陣時光倒流的感覺
再看到前面那10來歲
有一雙很漂亮眼睛的小弟弟
拿著手機錄著臺上情景
嘴裏哼著
“...是你讓我繙破愛情的秘籍~四個字~堅持到底~”
另一手還做“堅持到底”的Acha Acha向下拉反應
... ...
我忍不住
會心一笑
是的...
原來被觸動
都在最不經意的那一瞬間...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