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5, 2010

繼續嚇聞

老媽今天照腸子
結果照不完
還要照X光

昨天她還努力地
很興奮地對我說(我知道她是擔心的)
要吃很多好東西...

現在什麽心情
也沒有了(雖然她還裝沒事,但那神色,我懂。)

要等到下一個appt
4月21號以後的事...(又是媽媽漫長的煎熬,承受老爸的碎碎念,我卻能躲在這裡逃避)

Haiz~
老媽到底做錯什麽事呢
沒有食神就算了
還要受皮肉罪...

無能爲力的感覺
很不好受

會沒事的...

在我典當了自己幸福的那一刻
我是這樣相信著
幸福將會被轉移

讓我關心的人幸福
遠比只有我自己幸福著
更重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