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8, 2010

一定要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差點就錯過這一部卡通...
幸好最後還是看了!
是3D的哦!

好好看好好看!
不要問我爲什麽
看前知后
可是
我還是看得好過癮!
這就是好看
哪怕你知道接下來是什麽情況
還是心甘情願
等著一幕幕發生

如果結局來個不一般點的
我搞不好會丟石頭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很溫暖的戯

DreamWorks沒有讓我失望
如果看了
覺得不好看
那我只能說...
你好可憐
你的人生
應該沒有彩虹了啦~
(我相信一定很多這樣的人)

給我一條龍!

要怎麽樣才能成就這樣的作品呢?
不着痕跡地譏諷著
人們的自以爲是...
到最後必须无奈接受的缺陷美
也那么温馨...

願意花心思做卡通的人
其實都蠻偉大的
... ...
看完了
大家都好開心
大滿足!
這種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