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8, 2010

過·活

這兩天我反常地
帶著工作到大姨家完成
對面組屋的神經病
又開始在晚上11PM后抛米田共下樓!

這個人是沒有馬桶装大便吗?
還是有病?
真是噁心的東西
虧小红點還榮獲最佳居住環境囯
這種污點居民
真的該送去勞改!

不過
我的重點是要陪老妈子
確定她的情绪一切正常
(一厢情愿认为,有我在,老妈会开心点,哈哈!)

這兩天
她雖然沒心情上街逛
但食欲和心情也調适過來
懂得對我說
煩惱也要過
開心也要過
等照X光那一天
再來煩吧!

那我就放心了
在這裡
有阿姨們和她談天説地
回家后
就剩下愛念的老爸

已經警告老爸
最好不要說喪氣話
不然我就要扁人了

教训老爸会被雷公劈
所以,我只能对老妈说
“老公是你自己選的,所以後果请自負。”

老實說
對於那些抱怨自己老公如何如何的朋友们
我常會說
“誰叫你自己要嫁。”

哈哈哈~未免報應
我知道
這輩子還是一個人的好

起碼以後我走了
不必讓心愛的人
承受撕心裂肺的痛
(But对方也可能开心放鞭炮,转身找MM开心去~)

我常跟小舅母說:
“我不是不愛,是太愛了。”

因爲我是會殉情的多情種
不像小舅母
就算老公西天了
她依然能瀟灑地繼續活下去

當然她這樣的觀念
才是正確的
因爲有問題的人
是我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