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2, 2010

逢場作戲

最近這圈子閙得沸沸揚揚
阿姨第一時間就來關心我
還好父母應該還沒有聽説吧
否則應該會問長問短

因爲他們也曾經是當事人的粉絲

老爸最愛裝大男人
常說“男人逢場作戲,是小事。女人不行,會吃虧。
說真的
男人不到進去地洞長眠的那一天
任何時候
還是有找其他“孔”X的可能...

我從來就沒有放心過自己的老爸
加上他那把年紀
最容易被女人騙

“爲什麽你不信任我呢?”
老爸很納悶(甚至會生氣)
我很想
可是我沒有勇氣...

倘若他看到最近的新聞
或是聼了誰誰誰轉述
一定會很擔心
原來新加坡和香港一樣啊...
哈哈~
一直都這樣不是嗎?

我會跟他說
“哎喲,娛樂圈逢場作戲很平常啦。”
然後引用他常說的
“男人都是色的啦。”
“不色就不是男人啦。”bla bla...
讓他啞口無言

我保證
身爲父親的他
應該從此以後
都會天天提心吊膽

父親是個口花花的男人
卻是個害怕
別的男人對女兒口花花的人

我想天下的父親都一樣
‘做人’
不是只為自己負責
是要為別人和自己的孩子負責
哪怕就是自己一個人的人
也有他的社會責任

自愛才能愛人...
若不自愛切莫愛人

既然準備逢場作戲
就不能怪觀衆買票看戯

我同情之
也相信戲終究會落幕

對於
瘋狂支持者來説
在批判別人對錯之餘
是不是也想想
自己將來有女兒的感想

至於
瘋狂唾棄者來説
如果導演已經喊CUT了
散場后
也不需要追著演員打了

‘逢場作戲’不適合這個國度
更不適合發生在我認識的人身上

對於继续信奉男人應該逢場作戲的朋友
我覺得北上的國度
那個叫逢場作戲的‘天堂’
比較適合這些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