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1, 2010

淩(晨)瘋

我真的要好好調適
我的臭脾氣

不然遲早爆肝
加上又遲睡惡習
又要用腦胡思亂想

我真的擔心
自己會慢慢走入怪傑之路

哈哈!還怪傑
怪物吧!

我不要變成神經病
不可以!

不能忘記身邊的人(這個好像是老人痴呆的問題)
不要在街上裸奔~
這就是我最最最怕的問題
哈哈!
不知道爲什麽
我怕自己發瘋后
會做這種驚天動地的事情(拜托,我不是X龍,沒有露身材的癖好~哈哈)

如果我瘋了
記得要捆綁著我
如果已經六親不認
必要時
就把我人道毀滅吧...

我是在寫X書嗎?
Choy~
真的瘋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