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9, 2010

日子還是一樣

我又回復正常了
就像Avatar裏面的人一樣啦
在兩個世界游走著

所以關心我的朋友們
不要想太多
Boss也不用害怕
盡量給我多多工作+$$$ of cos
哈哈!

不過下下個星期
我又要请一天假到SGH就是咯!

Ok!今晚打鼓去!
好想念HIP HOP的日子
发现我的音准(boss說錯應該是-->)追節拍
有點(其實很多點)遲鈍

可能我有聼障問題...
其實人的感官
真的要好好訓練
不然老了銹了
真是浪費

我一定要好好發揮自己的潛能
讓它們像禽獸的一樣靈敏
哇哈哈!

那岂不是要獸性大发?
是要好像Hero里面的主角那樣
发挥我的特异功能!

從小到大
我都沒有放棄相信
自己是有特異功能
只是我還沒找到辦法
把這功能激發出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