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7, 2010

哈韓吃·樂

好久沒有到處吃了
今天集合了很多不成理由的理由
我們又來到
我的!!!MANNA韓國餐廳

今天的小菜
和上次的不同噢!
不過
都好好吃!

好吃的馬鈴薯!(要形容?)
馬鈴薯口感綿密...咸中帶甜...口口都齒頰留香,讓人吃了欲罷不能...(哈哈!我真的不會形容)


這個爽脆的是什麽,我都搞不清楚...我以爲是黃瓜絲,友人說是蘿蔔絲來的!

大咸大甜的配搭
讓兩种重口味相互抵消互相融入
清脆的口感
是開胃又不錯吃的小菜哦!

這個鍋餅
友人說是南瓜口味的...(我也有感覺到...哈哈)

鍋餅是比較淡的
我在想...會不會是配搭重口味小菜吃呢?
拿來夾蘿蔔絲
一個軟一個脆脆的~
不錯的結合!*嘻嘻*

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小菜...
因爲我蠻抗拒那黃色的醬...給我好像吃甜品還是蛋糕的感覺...

友人說那是citrus的味道
可能是香橙也可能是柚子
我們排除了芒果
因爲韓國並不盛產芒果
所以小菜不太可能用熱帶水果調醬咯
(雖然我們不是身在韓國用餐,但KIMCHI精神同在。娃哈哈~)

這個黑豆我只吃一兩顆
不是豆瓣醬的黑豆啦
但還真的不能儅菜吃...爲什麽是黑豆呢...是不是很補?


YEAH!我的愛!KIMCHI!
不同餐廳的泡菜都各具特色(我老媽做的泡菜是次次口味不同,哈!)

這裡的泡菜
超新鮮
不咸之餘還有我喜歡的微酸...

就是喜歡泡菜!

這鍋蒸蛋好好吃!

蒸蛋吸收了湯汁的美味
吃蛋如喝湯...合二爲一
把湯包裹在蛋内
算是一舉兩得的美味吧?

這次我們還試了新菜!蠔煎

果然沒讓人失望
大蠔躲在薄薄爽脆的蛋皮内

沒錯!這就是我理想中的蠔煎
讚!

另一個最愛登場!
泡菜湯鍋!

席間我和大家研究著
既然那麽愛泡菜
應該要嫁去韓國!

但很快的
我馬上自己ban了這個idea
因爲儅韓國媳婦
是忙著煮
不是忙著吃吧?

我只想好喫懶做...
天天有泡菜湯喝...

正餐吃完了以後
正常的女人們
都到了甜品時間...
我們到NYDC去也!(途中順道送我的小老婆H50 入院...)

人家吃蛋糕雪糕
我最怕太甜的咚咚...
而且會破壞我之前吃過好料的記憶
於是乎
我點了起斯蘑菇...哈哈!本錢很低但價錢不低的開胃菜

飲料則是
荔枝冰
我要讚揚這裡的荔枝冰
因爲那些冰都是磨碎的荔枝
就算慢慢喝也不會剩下一灘冰水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除了工作
我們這群半宅女
其實一點也不太宅
也許
扮宅女這個名號
比較適合我們
哈哈!

號外鳴謝:
麥香雞王叔叔幫我簽的POKER!*Yeah*又有收藏品咯!

麥香雞很有心哦,還用zip lock小袋裝起來,說怕字跡被刮掉耶~真是個好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