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6, 2010

彈夢想

難得今天不必為劇集交功課寫咚咚
可以來寫寫自己的心靈垃圾

自我的“工作網”被Link了以後
那邊的人氣也多了起來

我常常會不自覺
想在那裏寫些自己的心情
但是爲了公司好
我還是要忍著點

最近的心情悶悶...
友人說
“你第一天入行啊,還在執著什麽?”

對啊~我何必管呢?
自從合二爲一的時候
我不是告訴自己
這世上
還是最實在!

夢想?
留在夢裏想想就好...

可是
因爲一個不小心做了PC
看到演員們原來還有熱血
他們不是不能演
是沒有的機會演...
當導演匆匆收機
鏡頭不願在你臉部久留的話
你還做什麽傻表情呢?

按劇本背臺詞
基本的123號反應
做完收工
就這樣過一生
也沒什麽問題啊

死心不息
通常都是把人搞成死不瞑目的下場
哈哈~(這是苦笑)

曾因爲一句...
“不好意思,我不看本地製作。”
我在電話另一端僵住了幾秒鐘
像我這種沒有大志的人
當初報讀編劇課
只是想看明星

可是那次
听到那樣的话
我的原來會痛痛的
突然覺得整個訪問
好多餘...好白痴...
因爲我後來說
“希望本地人提起本地劇時,不會認爲看本地劇,是阿嫂的專利,而發出嫌棄的嘖嘖嘖。”
而這一段也果然沒有被紀錄在訪談中
或許這根本是白痴才會說的話

儅人們準備挑剔的時候
什麽都可以是錯...
好比當初我還能接受的第5集
在我眼中開始很sa lah起來
我默默地...
開始數落著每一個細節上的‘錯’
開始悔不當初
開始怨導演、氣演員
開始駡自己是豬
爲什麽不寫點簡單的
爲什麽這樣
爲什麽那樣
...

這時
一旁的舅母邊看邊笑
然後在我曾經嫌棄的部分說
“啊這個演員,演得不錯咧!有那種真真假假的效果,那些話,也有那個感覺。”
友人也正好簡訊來説
“你贏了。我被騗了幾滴淚了啦...”

突然間
我的心情又360度轉
... ...

有人說
“電視開著的,真正看戯的,又有幾人?”

至少我相信
我的觀衆扭開電視
都是為了專心看戯的
而不是讓它
為傢中製造背景音樂
不是嗎?

振興媒體業
什麽夢話
愛迪生果然是我的偶像
盡愛做傻事...

夢想真的只能在夢裏想嗎?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