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7, 2010

愛的傷害

我想我應該肖想CANON到心坎裏了
否則不會這樣白痴
眼睜睜看著SONY受到這樣的傷害
還慢條斯理地讓一切“惡化”下去

我怎麽可以讓清洗液滲入鏡頭?!...
就算想換相機
也不用毀滅無辜的SONY...

Haiz~
我到底在想什麽?
就像誤殺
看著受害者的屍體
後悔已經莫及了

最終...
我選擇到‘警局’自首...
送修...
自然準備給人羞羞笑了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