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0, 2013

龟速变神速后的第一PO!

老弟终于在家等人(废话,不然鬼吗?)来安装OPTIC FIBRE了!

乌龟变成忍者龟了!
Teenage mutan ninja turtle...(不会唱了)

神速啊!(老弟受不了,说其实只是回复正常速度!之前那些太慢了啦~)
从老爷车换上开篷跑车的滋味儿~
只想说...
让风儿吹乱我乌黑的中长发吧~(是骚盗~~)

I M BACK!
TO 发牢骚。
哈哈哈~

我的“小老婆”西天取经了!
错!是上宇宙了!
给了我一片宇宙色....
而前一秒,
我和刘小姐还在谈着宇宙色...
要不要那么邪门啊?
(悲壮啊~)

下次我要跟她谈谈,
婚姻大事什么的...
嫁入豪门之类的~
真是说什么,
开什么!

啊猫说买苹果AIR吧!
啊单也这么说。

好吧!写完这两集就去!

对不起我的故事人...
虽然这钱很难赚,
我也写得很冒火...
还是希望写好好,

我实在拖太久了~
肠感冒+忙上忙下+救国大业+电脑猝死...
种种老天轻易打败懒人的伎俩~

唉~~~~
我爱写稿,我爱电视剧,我爱你们...
只有很爱,
才不怕累呀~

真的!若不爱了,
什么都看不下去...
什么都错。

写稿时,
总是要把填满脑海的垃圾掏干净~

让人物住进去。
这次只是暂住
却需要深交。

真的是,
少一点感情都很难哟~

人家出卖肉体,
老娘出卖灵魂+肉身(饱受脂肪侵略ing)...

这就是啊编的工作啊~

满天神佛~
请让我年华已逝的“大老婆”腹肌鼠,
身体健康~耐操耐劳~
最后这几晚,
了。

(无力校对,白字见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