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1, 2013

偶像-正能量

每次都说我的偶像
朋友会问我,
谁啊?

这位许哲女士就是我真心敬爱的人儿啊~
有幸巧遇过她一次,
没有鼓起勇气去握一握她的手...

因为我只是远远望着她...
竟有落泪的感觉...
(写到这里,还是落泪...哈哈哈~我没有难过啊,就是眼泪自己流下来)


一世纪的漫长岁月,她无私地奉献,无条件地爱人,尤其是穷、病、老、苦的人,更是她心里最关心的对象。她说:「我不是单独来此世界,我有许多同伴,帮助他们是我的责任,我爱他们,没有条件,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转自:中华素食网
原文地址:http://www.chinavegan.com/2004/welcome_to_china_vegan@20041126232443.htm

更多点点滴滴

 101岁亲近佛法   ......  许哲女士曾信仰过天主教,她皈依佛门后,天主教的教友们见她看其他宗教的书,问她为什么看魔鬼的东西?她说∶“我看世界上所有的宗教都是一片光明,我的宗教信仰是‘爱’的宗教,永远爱世人,大家都是兄弟姊妹,这是我的宗教信仰。”

许哲居士人生精华语录
◆心灵平和给人安乐是健康快乐的祕方。
◆ 不开心的人总是伤害別人。
◆ 吃只是维持好身体来做事。
◆ 健康快乐的祕诀:只是「给」。
◆ 我不知道什么叫悲伤。
◆ 我们曾经孤苦无依过,我希望没有人会再受那种苦。
◆ 我一直在照顾大自然的「儿女」,相信大自然也在照顾我,给我健康。
◆ 我保持健康不是因为求长寿,我只是不想因病而连累他人。
◆ 在宇宙中我们是幼稚儿,宇宙之母会给我们最好的安排,我接受一切。
◆ 生命意义在於真诚,不贪。如果要我现在闭目而去,我也知道我没有留下什么,我对生命无悔无憾。


许哲Teresa Hsu Chih,1897年7月7日-2011年12月7日),曾为在世女性华人的最年长者,但未经Gerontology Research Group等公正机构认证。1897年诞生于中国广东汕头,在她16岁时,她的父亲跟随另一个女人离开了家庭,许哲于是随着母亲流浪到马来西亚槟城,曾担任过英国香港通讯社秘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她立志成为护士,并且在她47岁时赴英国伦敦学习护理。1961年随着她的姊姊来到新加坡,并且之后于1965年创办养老病院。后居于新加坡2011年12月7日平静地过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