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6, 2013

另一个熟悉

阿灰的老友阿Ling,
结婚咯!

不是我啦...
虽然我也是Ling哦!

叫Ling的人真不少,
我阿爸阿妈也互叫对方阿Ling,
每个Ling有每个Ling的调调儿~
高音低音中音破音变音...

哈哈哈~

我和阿Ling相识也不过短短三个月吧?
那天她一见到我就说:

“我的婚礼在度假屋,你有空吗?”
“我啊...”(人家是礼貌上问一问罢了,对吗?)
“哎呀,不管你有没有空,一定要来!”
“可是...”(Yeah!真的请我!)
“说好了,你一定要来。”(果然是天蝎座的果断哈哈!)

好开心哦!

第一次去度假屋婚礼,
而且新娘特许,
可以穿牛仔裤!

兴奋啊!
好像一个认识很久很久的朋友,
终于嫁人的感觉!

我那天忍不住问阿灰:
“我们是朋友吗?”
“... ...”
“如果有一天你结婚,会请我的hor?”
“[阿灰鬼叫口头禅]”

哈哈哈哈~

小学朋友那天问我,
你们认识很久了?
一起开店?很熟?

我和阿灰?!

不熟啦...

只是每天whatapp一下,
报告肚子痛头痛脚痛屁股痛...
只是说说废话。

算熟吗?

我又离题了!
重点是:

今天是阿Ling结婚!

喜气啊!
大家有没有股冲动想说:

“我。要。嫁。出。去!”

哈!

1 則留言:

cskeeee 提到...

最开心末过于可以穿球鞋牛仔裤出席婚礼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