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4, 2013

歡樂癲PO-ing

YEAH!
我死蝦死蝦~

在‘小伏擊鼠’歸天后~

靠著半死的‘舊情人’~
花了两個多星期...
才寫完了兩集(初稿)~

其實...
我還忙開店,忙救國,忙打鼓,忙吃飯,忙睡覺,忙生病...

所以...
我也是在爭取時閒~

師父那天說:
“我的身體不讓我寫了。一寫稿,心率就不齊了。”

我也快不行了~
“一寫稿就全身癢。”(是真的啦!還水腫!)

而破解的方法~
就是挨餓!

只要肚子一餓!
我的腦就好像打了‘海洛因’一樣~
HIGH!

三天寫稿,
包你輕鬆減去2公斤。

肌膚還是緊實的那種!

好可怕~好邪門~好...了!
我餓死了!
吃飯去!

這幾天,買了很多菜~
一餐一顆白菜花!椰菜花!

老弟傻眼...

都說了,
本人不挑食。
一公斤菜,一公斤肉,
我都是一視同仁...

以前不胖~
全因爲吃得都是菜~(聽説牛吃草,也很大)

後來,油炸吃多了,
才長了救生圈

我一直深信,
救生圈的意义,是要救人的~
没错!此圈圈就是要來救我的!

不然,像我這般國色天香的Q人兒~
小則社會暴動~
大則滅國啊!

[望天]~~~~(外星人,不要抓我!我自己去喫藥!)

P/S:对了!我要看钢铁人!去沐浴~要出门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