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7, 2013

愿打愿挨

我那天去了公司,
發現大家開始談稿了!

沒有通知我~

故事人說他自己改,
不用我改...

這表示兩種情況!

一,OK了。故事人可以自己下手修。

二,不OK了。故事人乾脆自己重寫。

然後,
故事人要我再幫忙寫...

我那天好像吃了興奮劑似的:
“你要我寫?讚我吧。”

看來故事人,
真的很急了...

我心裏警告自己,
“你剛剛逃出來!不要答應!”

然後,波斯說...
“你快快再出兩集啦!”
“再寫三集啦!我馬上發分場給你。”
“你就寫啦。有錢啊。”
“你還有空去店裏種花!來寫啊!”
... ...
“請你們說,編劇難求。”

那一瞬間,
真的要怎麽囂張就怎麽囂張~

波斯:“嘿!其實我們還沒有改稿,你也沒寫很完美。”
故事人:“不行這樣說,她就是等這句,然後逃之夭夭。”

好啦!怕了你們~
可是我真的很怕寫稿的感覺...

導演後來送我去店裏,
回到家...
分場已經全部發送過來了...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字,
我也沒覺得很特別,
(不是虛僞啦~只是當下趕著交貨,應該可以給更多,倘若我更深入了解~)
別忘了~要我挑自己...
是很容易的事啊!

既然答應了~
就得好好去完成咯!

我會盡力的!
戰鬥!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