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0, 2013

補:那些遺漏的曾經

YEAH!歡樂啦!
網絡的速度,
讓我又可以很順手的寫部落了...(欠稿今晚繼續寫)

看到許多錯過的篇章,
心裏總是小小遺憾,
如果當時...bla bla bla~(因爲我很喜歡繙看舊PO,提醒自己珍惜此刻啊~)

然後,
我發現了自己當初寫了很多,
關於自己的劇的心情哦!

其實追究責任,
除了weibo熱以外~
Blogspot一直改來改去反反復複的roti prata行爲,
才是禍首好不好!

要不是我已經從2004被騗了,
加上沒有愛情也有感情的份上,
真的就分手了!

廢的一段開場白~

其實是要說...

重點在這裡!

李阿順終于凴《注定》張啓明
成爲了紅星2013視帝~
哇哈哈哈~
終于...在我手上!YES![炸煙花!Ahbisssshhhhh BOMB!]

許珍珍也以注定角色被提名,
但沒有得獎。(可惜~)

而去年的亞洲電視大獎,
《注定》一共被提名了五個項目...
老闆娘曾經在《拍。賣》入圍時,
告訴我,
要入圍是不容易的,
特別是我們這種外制...

去年《注定》就入圍了:(我在微博鬼叫過,忘了有沒有PO)

一。最佳劇本:HUM仔(老闆功不可沒,原創故事人也有一功)
二。最佳男主角:李阿順
三。最佳男主角:周啊明
四。最佳女主角:安安郭
五。最佳主題曲:陳啊聯

雖然最後全軍覆沒,
但好像是敗給了一部很讚内地大片子...(應該是吧?)
這次的頒獎禮,
我無敵自在啊~
吃喝玩樂,
還和入圍演員們一起玩拍拍!哈哈~

之後我就去忙我的《我要嫁出去》了~
在這個部落裡《我要嫁》的記錄少得好可憐!

會有這部劇~
完全因爲我抗議《注定》都寫‘老人家’哈哈哈~

我要寫浪漫愛情!
然後...
老闆說:“OK!”
就想了個可以有很多帥哥哥的戯~
(我其實覺得在消費ME!這個題材...真的是~)
之後,
我當然超級無敵後悔!

不過這部戯讓我交了新朋友,
是個很有趣/奇情/詭異的過程~

一定要細細分享!
等我有空吧,(Errrr我好想一直都在忙盲忙~現在又多了個鳥店
希望那一天來臨時,
我們還是朋友,
還沒鬧翻哈哈哈哈~
Choy!

每天備受壓力...
交朋友又不是談戀愛,
大家都怕我被人騗...
可見我的清純,
真的是深入民心(OK~嘔吐時間)

反正又不是沒被“騗”過~
哈哈哈~
那一次的教訓,
我學會了,
不再需要中間人傳話,
什麽話,
我都會當面說/當面問清楚...
就連和My汐福也一樣。

特別是儅你朋友是公衆人物時,
謠言更是如碎花一樣,
漫天飛舞~ (几美麗一下)
總之你可以騗我,
除非騙一輩子。

我從小玩到大的小堂姐,
都騗過我~
還有什麽傷不起的呢?

最多是對方少了個,
真心的朋友罷了~

沒在怕的!(哈哈,我學了這口頭禪!)

本來嘛,
朋友不就是愛互相模仿
然後,
大聲笑駡對方你是抄襲貓

有什麽問題呢?
坦盪盪的~
我喜歡。

好啦~我去寫稿了...
師父常說:
“十篇錯的,不如一張對的。”
重點是...
先要有十篇錯的,
才能釀出一張對的呀~

生活沒有捷徑,
雖然我的腦必須天馬行空
但我的腳,
還是必須一步一腳印,
腳踏實地
用心過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