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7, 2013

可爱的新朋友

今天昨天和阿灰一票人一起去阿Ling的婚礼咯!

阿灰本来说早上要去买新衣,
结果...

*广告时间*
插播旁述...

我当时就奇怪啊!(隔空有惊讶地O型嘴半秒)

晚上婚宴,早上买衣服...(真的能找到合意的吗?)

我每次都想这样做,
但每次都失败!
最终只好翻出旧衣穿,
永远就是如此这般,
没有惊喜的Expected结局!

或许模特儿身材的阿灰,
会例外吧~

广告回来...
感谢您没有转台 :)

阿灰穿了T Shirt出现!(也许那T shirt是一千两百万的大牌啦~)

然后我们共同的‘怪病’发作,
阿灰开始碎碎念地自问自答:
“哇,我有cui*到hor?好像有点cui* hor?哎呀,不要紧啦,不是很formal,不要紧啦...bla bla bla”

拜托~这“病”绝对不是我的专利,
所以我们在加班时,
就会开始有人说饿,有人说要吃,有人问要不要买?然后说好!然后又说不好!然后要又不要,不要又要...
两人开始唱起没有内容的双簧!
(最后,决定了!好!去买!两个人share一包河粉!店家都关门了...)

哈哈哈哈~

所以不要笑我,
彼此彼此。

今天昨天的重点是!
我认识了阿灰的小学同学,
这个同学好Cute!!!!!
真的很Cute那种!

她还长得60%孙燕姿20%张惠妹20%米老鼠!
好可爱就是了~

她一见到我就说: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报纸吧。”(其实我觉得不可能啦,宣传片?)
“我真的好像见过你。”

其实,
我也觉得她很熟悉...

哈哈哈~

大家聊天,
就好像认识很久的感觉咯~

我觉得回到了童年,
真的!
就算现在和童年玩伴聚,
大家都是孩子经,
都沧桑了...

她不是哦!
是我们都变成小朋友哈哈~(不是幼稚)
就是很舒服,
可以完全卸下防备(其实我向来也没穿盔甲防弹衣啦~)
果然是金牛座的女生!

除了可爱,
实在没有什么形容词...
剔透的眼神,
让人很放心~(我又装大师看相了)

我也要想想,
究竟在哪里见过她...

前世吗?
还是因为我触摸过她送给阿灰的手工包?
见包如见人?心灵感应?...

哈哈哈~

我都说了,
俺是科幻派的!


*Cui = 福建话,碎的意思。此处为'逊掉'的意思。:) 
造句:哇,那场戏Cui了啦,你演到那样。

婚宴后,阿灰很得意哦!
因为...
幸好没买新衣...

大家都很简便啦!

哈哈哈~

也是啦!就很自由自在!
只是阿灰一直被拉去拍照 :)

新娘出来找熊猫,
不见熊猫就问我:
“熊猫呢?你没看著她啊?”
我弱弱地:
“她被抓去拍拍了...”

新娘马上去揪了熊猫回来,
差点就对带走熊猫的新郎发飙了,
(瞬间火药,吓得我和熊猫...)
毕竟保护熊猫,
人人有责!环保嘛!

熊猫忙灭火啊~
反正她不是第一次邋邋遢遢被拍了~

哈哈哈~
(放心放心,没事没事儿~)
天蝎座的小辣椒,
不是开玩笑的!

我又开始想吃新娘的拿手好菜:
Assam laksa!

阿灰说,她曾为了解这laksa之馋
甘愿花费40大元的来回德士费!(还是多年以前的taxi价)
飞扑上新娘家,
狠狠的又吃又打包!

我和阿灰得到了一个结论:
这Assam Laksa,
不是下了‘降头’,
就是下了‘大麻’!

一大早,
我们的laksa瘾又发作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