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8, 2013

我的新寵兒ASUS

本來一心鎖定“伏擊鼠”,
結果我要的剩下Display Item。

比原價便宜400,
也有3年的保用。(一般一年)

可是我不要...
花錢買個被折磨過的回家,
萬一以後
有一點小毛病,
我肯定會怨自己!

店員說:
“其實伏擊鼠的‘媽的板’也是啊鼠製造的。”

這句是強心針啊!
早說嘛!

只是面對Window 8,
我滿頭霧水~
但願我會很快摸透,
跟上時代的步伐~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