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2, 2013

“請給我健康的身體﹐因為我的愛情還沒有找到﹐也還沒有開始﹐請給我足夠的時間去愛那個愛我和我愛的人﹐在我們相遇以後。”

其實我是想說...
“金句”or“精句”的。

這個可愛的阿敏妹,
總是能輕易地踩中我的神經綫~
簡單得讓人刺痛,
怎麽就是不去儅“編劇”呢?

很想給她留個言,
卻怕驚動了她。

她的文字,
那麽直~
那麽真,
那麽...神聖不可侵犯...

哈哈哈~

或許對我來說,
有種“成熟小孩”的味道吧~

套句波斯和我常探討的...
有情感,
有溫度,
有感受。

不需要刻意雕琢和賣弄,
妹妹的部落,
就是如此這般,

我喜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