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4, 2013

就是"想昏"啊~

没什么比电脑动不动耍脾气,
间歇性断气...
更让人抓狂的事...
 
有时候,
爆肝不是因为它的娇气,
是因为自己还不懂得如何驾驭它...

尝试了几次繁体的打字法,
‘上吊’了几次。。。

我真的要先好好“热身”,
了解啊鼠的脾性,
还有那个新的窗户、新的MsWord。

需要这样挑战我吗?
五天两集[抓狂]

哈哈哈~

不要问我可以不可以,
有时候,
人,是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尽力~
 
套句老板娘的话:“你不行,谁行?”
不是骄傲,
是鼓励自己。
 
----我是分隔线 ----
 
感谢波斯给我的小鸟店,
送上了最夸张大的“花篮”!!!
真的有够夸张!
还有Luv!
真的好有爱~
他本来大力反对,
但最后,
还是给我最大大的鼓励...
(其实,他还是默默希望我...一心一用,哈哈~)
 
我最多就一心二用而已啦~
 
刘MM其实比刘老板还紧张啊!
动不动就说:
“你要专心写稿啊。不要XXXXX。”
“我Choy!”
 
OHYA!
我的“爱风”链接电脑了,
可以尽情发照片咯!
 
大得无法搬上楼...
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翻啦~
有开心啦!
 
不是因为让我风光不少,
而是这“美好”的回忆~
盖下很深的印
一段不容易忘记的moment!
 
谢谢哇哇
 
我会把你的好,
刻在脑里(心里是别人的哦!哈哈哈~)
 
遇上好波斯,
如果还不珍惜,
真的会天打雷劈~
 
刘MM还把三女加起来,
都不够花篮巨大的图图发上instagram。
 
让我再次昏~
不是乐昏...
也是不是气昏,
就是头昏...
人家素颜啊嘛~
哈哈哈~
 
Ok啦~
偶要对偶啊妈有点信心...
 
除此之外,
我们还有很多美丽的花束...
待我去鸟朋友杂货才晒给大家看!
哎呀...
忘了全部拍下来...[欲哭无泪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