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0, 2013

又一怪梦

昨夜本人又有怪梦了~

梦里我准备给大家去打包饮料...

望着就在路旁的档口,
大家开始你一言我一语说要喝什么...

我努力努力很努力地要记住!
kopi O gao gao\kopi C kosong \teh o \ teh C gaogao...

最后,我记不住...
拿起了纸来写,
写完了...
我自己都觉得字迹好乱!

我念给摊主听,
他能记得吗?

还是给他看好了!
可是字体好乱,
一点都没有规划好...

于是,
我想要去重写...
然后这段梦就结束了~

之后好像还去了动物园,
遇上一只纠缠我们的猴子...

神啊!
就不能再来一次和郭天王的越南逃亡,
或黎天王拯救睡美人,
还是刘+梁天王学校教篮球之类~
比较有益身心的花痴梦吗?

什么teh C teh O kopi O的~
连睡觉都伤脑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