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1, 2013

我爱生活

朋友的部落写着关于她第一个部落友,
“西游”的消息...

某报导看过,
人类平均年龄应该是120岁。

120...

我们都还未成年啊~

大家要好好的。

珍惜,
努力,
爱护...

心情的平静,
知足常乐,
如此而已嘛~

不快乐,
肯定是哪里错了...

Fix it or leave it...
都会有不同的结果。

苦甜自知,

人生啊~
不就是两个字。

生死。
悲喜。
病痛。
因果。

心平自然就会气和

只是我选择起伏的人生,
当初投胎那一刻,
我就打算面对了!
做功课!

某人问我:
“你真的不怕吗?我担心。”
“怕什么?起码我用我的方式活过。人生最后不就是一无所有。”
“既然你连一无所有都不怕了,也没什么好担心了。”

其实我不是不怕啊,
我只是在为自己准备,
“离开的勇气”

我从懂事那一刻,
就一直害怕自己会死掉,
可是大人都没有办法告诉我,
怎么做...

说天堂的人,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不过,
我想‘它们’是存在的,
人需要信仰,
不管哪个...
信自己也可以,
只要你的内心够强大,
Why not就相信自己呢?

你就能陪自己一辈子了~

(随便Emo胡言乱语ing,赶稿去咯!)

波斯曾说过:
“你的特色是,Emo的说一堆,然后自己安慰自己一顿,又没事了。”
“自愈能力?我是金刚狼?哎哟,不就是一个‘念’。念了坏的,再念好的。念念念~”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