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1, 2013

爱鼠上阵

呼~我正在用我的新 啊鼠打字哦 !

本来很忧心啊,
结果...

第一 :音效赞!
第二 :触感赞!
第三 :画面赞!
第四 :字体赞!
第五 :温度赞!...

太多了~

我等不及开始疯狂的Po~

它的每一个优点 ,
就好像为我而设般 ~

原来梦幻!
是存在的!

希望能激发我带给大家更多的梦幻~

P/s:OPP!防毒提醒我update!先去update,回头再来!Optic Fibre也是一个...痛快Po的因素~我肾上腺素突然发狂的在飙升~(又没有看到帅哥,怎么那么High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鼠很好 !good choice ... I also use it n quite lasting... N l hope u can write more stuff using it n i can have more show to see.. 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