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1, 2013

微微笑。很重要 :)

寫稿寫得快吐血的時候~
翻翻舊PO,
2010年以上的...

看著看著,
我笑了~
音樂...圖片...心情...

再看看今天的自己
一路走來,
慶幸有部落陪我。

誰說人老了才開始回顧?
然而,回顧的多是老人,
只因為老了才有很多過去可看!
如果年紀輕輕,
你也珍藏了一籮筐的過去,
自然可以提早欣賞嘛~

所謂飲水思源,居安思危,
記住自己最初的夢...
切記不要唉聲嘆氣~

書上說,
人走衰運,
衰上加衰的最好催化劑
就是怨天怨地
然後,
處處得罪人!
慢慢就會一步步,
到沒有回頭路~

走路會摔破頭!
過馬路會被車子KISS...
總之,
就是360度全面衰到發黑那種...
可怕咧~

解救之法~
行善積德+微笑

一個善良的微笑
溫暖自己,
融化別人。
超值得啊!

波斯曾說我不笑的時候,
還蠻黑臉的!
那天也有人對我說,
要多笑啊~
別那麽嚴肅。

嚇,我不是個嚴肅的人~
我是個内向+害羞的人(嘻嘻嘻嘻嘻~是真的!)

於是乎,
我有了結論了!
俺老娘臉皮下垂了啦!(真是烏龜鵪鶉蛋!)
所以不笑的時候,
就變成倒挂U嘴咯!(本來就沒嘴角上揚的基因,加上法令紋肆虐!噁心呀!)

所倖我有一對大兔牙(隨著大餅臉日益膨脹,兔牙也變小了)
嘴上唇暫時還被努力hold 住(耶!)

大家仔細看老人家,
多數都只看到下排牙齒,
上排牙都被矇住了...有木有?

爲此,
每天都要給自己注入“自製BOTOX”,
嘴角提起來——微微笑

記得!是微微
笑太over,
魚尾紋就要冒出來了!
到時候,
不去來點“真BOTOX”都不行了啦~

本人的目標是,
45以後-50嵗以前要嘗試一下BOTOX!

爲什麽啊?
就...嘗試一下美容新科技,
帶來的方便咯!

好像大家都綁牙~
又不是殺人放火,
讓自己有更整齊好看的牙齒咯!

至於讓自己有緊實的肌膚,
有什麽好處呢?

不知道咧~
也許待那一天到來,
BOTOX可能已經進化到,
人人每日必須喝一瓶,
好像保健飲料一樣了吧?

哈哈哈哈哈~

OK啦!我盡量勤力練YOGA~
努力打坐念經什麽的...
用力吸收月光精華
盡量嘗試有機凍齡咯!(日日挨夜,遲早變光頭熊貓!)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