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1, 2013

健身大志

是滴!说好要一起健身咯!

某人喜欢人多的地方(我Ok)
某人喜欢人少的地方(我也Ok)
我喜欢有人一起共同做一件事,
这样我才能持之以恒~

照顾好健康,
是对自己的责任,
狂吃虽不会害人,
但会吃坏自己...

P/S:该吃还是要吃啦!
以本hum的食量,
两大碗白饭,
正常\合理\合法的事。

哇哈哈~

主要是减少油炸,盐份!(我超爱咸食)

青菜我也爱吃,
我发现吃菜会让人越来越瘦...
废话!
因为没有不必要的脂肪嘛!
有消耗也有饱足感~

还有还有!
运动啊!

阿灰说:
“打扫是一种释放...(修复/还是减压什么的,我忘了啦)...”
也是啦~
好过在沙发发呆...
不过,
通常我会昏睡(所以严重赶稿时,皮肤会比较好...因为一日一餐,少了垃圾食)

波斯压力大的时候,
也会坚持去骑脚车...
释放啊~

哎呀!重点是!
一定要逼迫自己运动!
不要给自己借口。

要记住那只鬼就等你放弃!
一直对你说:
“不要运动,你没有时间,你没有时间...”

去死吧!懒惰鬼!

时运高,听不到!
哈哈哈~

总之啊~
大消耗多吃些,
小消耗就少吃点,
无消耗最好不要乱吃。

这年头,选择不吃,
不是虐待自己,
爱惜自己!

勤运动!
对得起自己

我的偶像,
许哲女士的名言:
“不吃不好的,不说不好的,不做不好的。”

学习的路还好长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