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1, 2013

一份2005的禮物

逃避工作嗎?
好吧。
這PO以後我就繼續寫...

不喜歡寫“悲情”信。
討厭逼自己drama咯~

但,這是工作,
我明白、我知道...
人家要看...

在走進灰色的人物心裏前,
先讓自己開心一下下!
釋放正能量啦!

2005年的我和蘆葦
她送我的圖圖和我當時的心情


除了蘆葦,
阿穎也送過我畫,
我以前也送過別人畫咧(而且我還是畫素描,逼人傢收)...

我們都愛畫畫...
哈哈哈~
阿穎和蘆葦,
如今都爲人母了。

2005年,
那些年...我們一起寫過的部落 :)

回憶還是很美~
也沒有被風吹走~
如今,
大家雖然少了聯絡,
彼此心裏,
還是祝福著彼此,
開心幸福滴!

多麽純淨的情誼,
從陌生到相識,
願這份簡單快樂,
靜靜地陪我們慢慢老去~




十年不變,寫稿壓力一爆發時...廢話特多。
我決定做囘自己。不要在微博閃爍其詞了啦!
要在部落長篇大論!毫無形象那種!
雖然我很多時候,真的很想扮有墨水的文人~
真的!可是...話夾子打開后...
就好像“鬼門關”的封門符咒被撕下來一樣...
什麽妖魔鬼怪全都飛出來...唉~

我那天問波斯:
“可以讓女豬腳用手背抹鼻涕嗎?”
“嚇!!!不要啦!”
也是你說她是粗魯的...
“可是也要美啊。”
OK咯~咯~我明白了。
那就不要說粗魯。
你玩不起啦!男人...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單單 提到...

啊~我也太需要時間來blog
最近太少時間update,懊惱啊~
我愛寫啊啊啊啊啊

hum 提到...

呀!要写啊。支持!
以后回头看看,
比什么仙丹都激励人心的说~

而且也可以释放心情。
现在就来写吧!

图文并茂的,(还有拍拍哦!)
好想制成书。
(怕有天部落没了,哈哈哈~居安思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