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8, 2010

不懂·不行

昨天經過書局
給自己買了兩本拍拍書...

雖然我不認爲
我看了以後
會拍得很厲害

因爲我的物理向來不好
生物學和化學才是我的最愛

可是有些事
我不想因爲做不好
是因爲我不懂

不行和不懂
是兩碼子事

有些人先天條件好
能很早就接觸許多不同的知識
而我家裏
偏偏沒人懂藝術這一塊

爸爸說:“藝術是什麽?女人結婚最實際。”
媽媽說:“如果你是天才,不用教也自然會的。”(可是我的媽,賜奇有幾何?)
弟弟說:“你這種人,全身上下哪一fart有藝術?”

所以說藝術對我而言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可是鬼知道
我最後居然
第八藝術
養自己!

人間有奇跡

哎呀~或許潛意識下
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式
當自己的導演

我真的是不懂
而不是不行嗎?
還是...
不懂自己不行呢?

沒關係
我的偶像是愛迪生
天才是99%的努力!

插播:經紀剛剛call我了!說有美麗美麗的房子!可是電梯在裝修。。。屋子的主人,你就不能幫我還了stupid電梯upgrade的錢,我再還你啦。。。那個valuation挺低的,可是屋主要的cash挺厚的...最慘在裝修電梯...爲什麽要這樣對PR?!以前都不是這樣的,PR讀書也有很多福利的!我怎麽說也有一半獅子城的血!哈哈!(瘋了)Boss亞!我正積極要搬去你建議的地盤啦!我果然離不開電視臺的說...(不知道老弟有沒有興趣去看看(想到那額外要還的費用,是很不平衡,可是如果總數加加的話...有些錢花了再賺...天人交加ing))...爲什麽要這樣對PR,我那麽愛‘你’從小看SBC,哈哈!大馬PR能優待一下嗎?!... mayb心理衛生學院能優待我...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