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2, 2010

超♡人

剛剛看完了Superman Returns
不明白爲什麽5波要在中間
一部PG劇
如果小朋友正看得興起
結果因爲新聞后
還有一個PG的老女人找樂子的戲
而被父母逼迫去睡覺的話
那多可悲啊!

說真的
安排節目的人
真的有用心為觀衆著想嗎?
或者根本不懂
還是不在乎...

難道以爲卡在superman中央的節目
能留住觀衆不轉台嗎?

也許我想太多了
現在的小孩
都看dvd不看電視播的電影了

可是...
我看喔!

其實我對中間那個老女人的戲
沒有什麽意見啦~
是很多已婚大齡怨婦的夢咯~
還不是一些老牛吃嫩草的故事
然後回歸電視道德
慰籍一下
自己不再回頭的狂歡青春
這種雅皮士賣高檔的咚咚
我是蠻‘討厭’的
不過蛇蠍美女和黃鼠狼前輩
都挺愛...我都說了
適合已婚x齡x婦...
哈哈~OK!牢騷完畢!

回到主題
Superman!
好愛Superman哦!
我可不是老牛Hor!
Superman很老的OK!

記得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爸爸媽媽帶我到電影院
除了看過Jaws、King Kong和滿頭蛇的女人...
印象最深的
就是Superman
不記得有多少人演過Superman
但我認爲最帥的
就是Christopher Reeve
雖然他的命運坎坷
可是他努力活著的勇氣
真是superman精神哦!
享年52嵗的CR,在10OCT2004升天了...(10OCT!)
大的孩子1979生哦!
Wow~...

至於
Superman Returns的帥哥♡
我覺得有幾分Lee Ming Ho的feel
(應該倒過來說~哈哈!敏鎬弟弟有superman feel)
Brandon J Routh 9OCT1979生...
哈!天枰座咧!
正好和CR孩子同年!

而帥哥B J Routh在24NOV2007結婚了!
(Haiz~原來帥哥結婚,一點都不能讓人happy~
唯一Happy的是24NOV!哈哈~My生日)
好啦!
我知道這樣興奮
是沒有意義的...

反正
我們每天都在興奮些沒意義的事
有什麽不好呢?
加速新陳代謝
提高腎上腺素的分泌...
延緩老化

所以說
女人結婚后
容易衰老的一群
通常是老公沒選好(銀票也是選項之一)

結果看多了
激發不了體内天然興奮劑
人自然也憔悴了貝~(小舅母最近好像突然老化的說...哈哈~)
當然帥哥難求
只有求鈔票
看不下去的臉
可以用鈔票蓋眼
家務有女傭
吃飯有魚翅
口渴灌燕窩
自然能青春美麗啦!
(想要嫁出去,以上的話當放屁,就很容易了!)

無論如何
超人!我♡你啦!
原來我那顆幼稚的心
就和超人一樣強!
打不死啊!

如果每個人
心裏都住著一個小孩
那這個小孩腦袋裏
一定藏著一個超人...



*以上藝人資料摘自Wikipedia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