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1, 2010

霉·香

今日漫漫等待的時間
我不時對老媽子叨念...
“很浪費時間leh,這樣等等等~我一個小時可以賺多少,你知道嗎?(其實,只是抄襲電視劇的對白)”

每一次我念完我的‘發神’經后
心裏也不好受啦...
因爲老媽子也會...過意不去
覺得耽誤我工作時間
雖然
我一樣可以邊等
邊想接下來
要搞什麽咚咚...
可是
這樣的環境
我這種過動兒
怎麽集中精神?

當然
這時候
最好的打發時間方法
莫過於---看雜誌!

而雜誌中
又屬八卦
最精彩!

才繙看了幾頁‘阿憂’
馬上被幾個大字
勾了半條魂魄
“名編劇化名 報上搞宣傳”

名編劇?!?!
這圈圈就那幾個名...字wor~
何謂名?
我相信大馬路上
能被叫出名字的
就僅僅一位wor...

當然
主角絕不是
你叫得出名字的那位

原來自己讚自己的東西香
會給人臭的~

還好我化名
在部落自說自話
...我沒有裝粉絲哦!
應該不算過分o瓜~

其實
編劇向來性格分裂
今日是粉絲
明日是偶像
后日...

怪只怪
入戯太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