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4, 2010

開工任務,看電影

今天看了《Avatar》
老闆之前交待我去看
說好故事好看好拍攝。。。好好好。。。

而我
除了想說
那些外星人真的...是有點...很丑外
也沒什麽好說了

我本來覺得電影中
投胎轉世feel的說
還有些的精神
人與自然是一體的論調(傻乎乎的舅母,居然沒有feel到噢?好吧,當作環保角度來看吧。她以前堅稱不能學YOGA,現在居然想學HOT YOGA~沒關係啦,空即是色,佛陀本就不分彼此,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亞。)

後來在網上轉了轉
電影果然引起一些宗教的課題什麽的...
我一度懷疑導演是佛教徒
哈哈~
結果反而發現
和佛教有關的是Star War的監製/故事人
難怪!那天看Star War
有所觸動的feel

Anyway,小舅母說如果明天時間配合得來
她要再看一次《Avatar》
正好我也要找人一起看3D的

Boss說:“難得人家用心之製作嘛。”

看普通版因爲我需要字幕
看3D版因爲需要知道科技進展
看兩次同一部電影
因爲...
想再一次被感動

Yeah!
可以和舅母一起哭慘~
因爲她是個哭包!
哈哈~

續‘青蛙公主’后
另外一部感動到我的電影

很有良心的電影
電影本就該供給下一代養分
而不是荼毒
那些BABY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