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0, 2010

挂彩

昨天上午拖著兩條無力的手(酸痛)
到公司改稿
手提電腦我是抱不動啦
用著公司的電腦(boss的)趕啊趕...

總算趕完
然後到魔術厰看拍攝

宣傳帶了人馬來拍賀年短片
聽説厰内火藥味很濃...
哈哈~

大家都陷入了
隨時引爆的情緒(有那麽恐怖哦?)

看來可憐又勤奮的宣傳
也無法久留了
就讓我來充當攝影師
幫忙捕捉幕後畫面(将在接下来的POST分享,hum仔侧拍心得)

誰知...
發雞盲的我
沒看清楚臺階
跌了個蛤蟆撲水
屁股朝天

Boss居然还說
我的腳腳看來還好啦...
拜托咯!
幼秀的右腳踝都肿得不見骨
本姑娘雖然人肉橫生
但有些部分
還是凹凸分明的OK!

撐到了晚上10點半
Boss送我回家后
還好舅母早已把正骨水擺在書桌上

今天除了雙臂至背部依然酸痛
還加了左膝蓋脫皮淤傷和右腳踝的扭傷

在家中找不到紗布為上葯后的腳踝包紮
轉用了小毛巾取代,還不錯吧?
以前還有醫生讚過我包紮不錯哦!哈哈~


補充于21Jan2010:
昨日老闆娘來電關心我的跛腳情況
今日淤黑已經顯現了
老媽今日復診...雖然正好也陪她到同濟看中醫...
可是目前還能走動的我
還真怕去看跌打...

只要不腳踝刺痛的方向使力
加上剛剛買了的ankle support...
走起來可以不用拐了~
如果有骨裂
我早該痛不欲生o瓜~

就讓它自然康復好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