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9, 2010

什麽好看

腦袋快破掉了
要‘做’什麽呢?
浪漫?懸疑?寫實?搞笑?荒誕?...

察看了山上的新貨上架
能做的人家都做了
不能做的
沒有人要做
或多數做死人

我相信
還是很多題材
只是做不做得到
做了能不能
得人心

BOSS說:
“你喜歡什麽就做什麽咯。”
我沒有發夢...
他... ...真的這樣說... ...

Haiz~
我要發奮!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口袋的錢只剩那麽少
~我不能整天睡覺
睡到床垮掉~~~

哈哈~
我繼續去發神經了
‘我’究竟想看什麽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