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2, 2010

亂夢一通

看到企鵝的第一夢很溫馨啊~
她...
該不是要生Baby了吧?
哈哈~

倒是我的第一夢
讓我嚇得半條命

莫名其妙
被安排動手術(真是大吉利市!)
就在要被送上臺的時候
那酷似曾志偉的護士小姐
突然用很豆沙的聲音說:
“你以後真的不要生了嗎?”
“嚇?”
“切了就一輩子不能生了。”

不是吧?
這是什麽手術?
...
變成了子宮切除...
What the fish?

我儅下愣住了
要不要後悔呢?
(做夢就是這樣白痴,手術搞錯了,還能考慮要不要...)
But Hor~
有種sad sad的feel
因爲想到我
未來帥哥老公

原來我自己無所謂啦~
是不想
自己未來喜歡的人遺憾...
哈哈~

I 果然是個賢妻良母的種
瓦哈哈!

最後我到底有沒有動手術呢?
敬請期待
下一篇分曉...

屁啦!
我被那個兇巴巴的曾護士罵到自然醒來
然後
又繼續睡咯~

2010前夕的夢
因爲不宜1號說
今天才來8啦!

又是一個怪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