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4, 2010

第2次魔術厰

今天是另外一場魔術表演的第2天
昨天到場看熱鬧后
今天本来打算遲些才滚去
後來宣傳部的人說
今天沒去了
昨天拉隊要去訪問的crew
沒有訪問成功
今天也沒時間再訪了(因爲book一次要$$$$,我還以爲免費~哈!)

真可惜
聽説昨晚的sexy裝
會改今天穿
人家叫我去幫忙拍幾張宣傳照回來
我是很想
但...那種環境...
加上我的帕金聲雞手(此雞非彼雞)
應該會拍個blur回來
爲了不要打碎我的拍拍夢
我還是打算繼續側拍好了

今天的陽光是曬的咯~
打算2點溜過去的我
想先把promo要求的資料準備好
讓別人可以開始工作
結果
又得把劇本掏出來重看
龜速的我加上時間飛逝
到了3點還沒搞定

心想老闆今天也不一定會過去
(雖然我昨天蠻肯定自己今天會過去:P)
決定晚上再去好了
反正這一批魔術
是不需要對白的

人算不如天算
稀客今天終于和我搭上時間見面
要把囤積了兩年的生日禮物交給我
想了想
Boss和Promo都沒去了
導演勝任有餘(我在也是多餘)
我也不要去跟工作人員搶椅子坐了
乾脆明天和Boss在公司開會好了

哈!結果是...
Boss明天沒有空開會
今天會去看厰啦!
致電給我的時候
我正在外面
嘎嘎嘎~

好啦!要把我昨天半夜夢醒想到的點子
好好整理才sell給boss
今天電話中談
我都不知道自己晚上記錄了什麽
語無倫次...
依稀記得半夢半醒間
我拿起了筆
就開始在床邊擺放的本子上
塗鴉了一些points...
得慢慢找回記憶...

在我回憶前
先來分享一些昨天的拍拍

昨天
魔術師可說是擔心死了!
因爲昨天出現了一些採訪記者
而他的魔術道具
全都坦盪盪赤裸裸
擺放在拍攝現場各處... ...
“不能拍道具...不能拍破解...不能背叛魔術...”

說真的
若不是親睹那些秘密
說了我也不信
那些玩意兒真的可以做出該效果
所以說
別再輕易相信眼睛看到的
就是真的哦!
因爲你只能看到表相
而非真相

其實真的很難得
要不是戲劇需要
真的沒有機會見識到
魔術師不能說的秘密
只是今天的缺席
讓自己又錯過一些啦~

這是《魔幻視界》中
另外一個魔術的表演現場

依然光亮亮的~

然後,燈光暗了...

左右兩大粒粉紅‘燈籠’
為整個氣氛畫龍點睛

小小的軌道
好讓攝影師‘滑’向演員取鏡頭
左邊瘦削的背影
就是負責這兩日魔術厰的霍導哦!

不知道爲什麽
霍導給我的感覺是...仙風道骨
哈哈!
我覺得他很有古人的臉

這是唯一一張有些feel的照片

要看更多其他照片和資料
一定要到魔幻視界的facebook(本部落右上角)逛逛噢!

March 2010 魔幻登場~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