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6, 2010

曬·票

我的夢想之屋
被人奪走了...
嗚~

剛從Godmama那邊回來
她說“富貴在天”
叫我守舊...
我要搬家!
Dun care!

倒是my桃花
幾好一下wor~
說到我這種人
好像是難得極品
Deserve the Best~
真是讓我...
感激涕零~~
昂天長嘯
嗚~~~

Anyway
今天的重點
不是曬桃花
是曬《錦衣衛》的首映票
哈哈!

謝謝麥金雞送給我的票
如果還有誰有票
可以給我哦!
因爲還有朋友是功夫丹的粉絲亞~

麥金雞說:“如果有Your尊,你要記得答應我的事。”
答應什麽呢?

...

咖啡一打
哈哈!OK啦~
不過應該機會不大咯...
My尊的第2部電影了

Me也要爭氣點
快點生電影亞...

P/S:我的豬腳還是腫腫癢癢痛痛的...看來我要拐腳看my尊了,上次他拐腳,現在me拐腳~哈哈,真是巧...gila-ing again.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