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4, 2010

疑·心病·犯

昨天聽到了蠻震驚的消息
A sad news.
原來師傅早就知道了...
而且知道得更多

剛剛我的喉嚨
莫名的刺痛起來
小小被腐蝕的感覺...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會不會是生了什麽...

據説癌
是抑鬱的人的好友
暴躁的人
則易得心臟病...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何必时刻去計較呢?
多做一些便宜大家
少做一些善待自己

當你突然發現
前面就是懸崖的時候
有時候
反而希望
當初的自己
懂得慢慢走

但那些慢慢走的人
卻永遠不會發現
自己是多麽幸福的一群
直到來到懸崖前
再也沒有退路的時候

整天胡思亂想的我
從年幼的時候
就擔心著自己離開的那一刻

我~
真的很喜歡活著的感覺
喜歡呼吸著空氣
喜歡自己的心跳
喜歡血液的流動
细胞真的是活著的
脑袋总是醒着想着睡着梦着...

也許太喜歡了
所以
不斷杯弓蛇影著

專家說
這樣下去...
無病也會有病呀!

我喉際
那酷似微弱硫酸腐蝕的感覺
依然隱隱作痛著~
希望只是喉嚨不適...

不!
一定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