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4, 2010

一間鍾情

今天看上了一間
超出預算一倍!!!
但很有feel的dream House
靠近地鐵
風涼氣爽
依山傍水
遙遙還能看見my godmama

我從來不奢望入住這樣條件的住家
真的是符合我想要的feel
有種感覺
這裡以後是寶地...

清幽的環境(不太擁擠的組屋,亦不偏僻的環境)
酷似公寓住宅區
到處新新的
還有閉路電視...
輕鬆散步就能到地鐵站
那熟悉的地鐵聲
我是無限懷念

屋内額外的房間
是我夢想中的工作室
若有鋼琴亦可擺入...

有趣的seller经纪
似乎看穿买客的顾虑~
“放心!我保证!没有大耳窿,没有问题邻居,没有鬼,没有...总之,人头担保,一切没有古怪。”

很中聽~

義無反顧不是不可
只要當一切
值得的時候

畢竟後果
是自己的責任

矛盾和掙扎
本來都是正常的過程
每個人的路都不同
可以借鏡
卻不能同走

腦袋糾結著
這是一时衝動
還是一見鍾情
又或者是...
越來越愛呢?

Please咯!
又不是選老公
選屋子而已喔!
不喜歡就賣掉
打囘原型咯...
哈哈!真的這樣簡單
可以嗎?

於是乎
隨手占了一卦

... 以上是占字卦
我用的字是“
灵感取自该栋楼中的一数字(也是godmama提点过我的数字)
*青蚨=钱

人生在世
短短數十年
不去追求自己所
更待何時?

大家都說
繼續看
買房子不要急
不急...一清醒
又開始顧慮
顧慮又成了婆媽...

要命的是
我怕...
有比較以後只會
曾經滄海難爲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下一個會更好的神話
已經聼膩了
現在的我
需要的是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馬尼
哈哈~

我知道godmama有在聼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