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6, 2010

有錢才能花

手機最近動不動
接到來電就斷線
我看它
時間不多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
房子還是沒有一間符合我要的
靠近地鐵、最好角落、華人的傢...
其實什麽都是假
看上最重要

問題是看上的
都是電梯還沒有upgrade的

還有
Canon D500
讓我看得口水流...

小電腦也挂了...

電腦、手機、相機...事小
房子事大

老弟已經發出通牒了
我當然也要行動阿
可是買房子
不是買鞋子啊老弟!

搞不好
就是一輩子的債
... ...

結論是
i需要$$$

如果收回一些債
我可以買D500 !
Haiz~那日
我還夢到人家來借錢
氣得我從夢中驚醒

所以
我得乖乖工作
快快想好點子
保住飯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