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6, 2010

剁龜

今天拖著豬腳去打鼓
挺好玩的!
學了什麽?
散!剁雞!(福建發音:剁龜!)

老師為我們表演了一段
不錯呀!
以後慈善節目我可以表演
哈哈~
到時候真的找來捐錢啦!

老師的助理
以爲我是中國MM...
NOT AGAIN!
可以做泡菜MM嗎?

Wat's the wrong speaking Mandarin , must be Cheena?
Why leh? Why leh?
助理的華文其實很讚wor~
聼了本姑娘的‘大名’
還會說歡迎大駕光臨(我的本名同音意啦)

怪只怪
我一開口就用
MY聯邦英文問問題呱

華人華語
本來就無罪
只是...我哪一fart像外來人才

殺!剁龜剁龜剁龜剁龜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