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8, 2010

港劇·毒

最近應該不會太頻繁更新
我是這樣想啦
暫時這樣以爲啦...

因爲每次我宣佈要告假
結果
腦袋又突然‘廢話’汎濫
不狠狠‘非禮’電腦鍵盤一頓
又覺得對不起那嬌艷的abcde鍵

明天是第3輪的魔術厰了
剛剛打完鑼鼓回來
(沒錯!HIP HOP結束了,老人家我現在玩鑼鼓,班上真的都是老人家...)
兩手痠得要死
相信明天應該可以‘廢’了

不過
現在當務之急
是繼續狂追劇集
不知道是我太想念TVB的劇
還是太久沒有聼到那港式廣東話
超有feel!

本來對佘佘沒有特別鍾愛
可是
從“絕代商嬌”到“宮心計”
我突然又找回
那股享受被編劇玩弄的感覺...

“宮心計”中的劉三好
雖然好得很‘笨’
可是i喜歡
金玲壞得很恐怖
可是i也喜歡
(還沒看完,有沒有虎頭蛇尾,還不知道...)
鈡與阮的人物關係時好時坏
宮中鬥爭看得咬牙切齒外
心裏也忍不住發毛
因爲...現實中
就藏著很多這樣的人呀!

在編審欄目中
看到蔡婷婷三字
那位我在韓國遇上的編審wor!
還有編劇(sheng{3}翠貞)
YES!強啦!偶像啊!

賈偉南和林少枝
還有鈡若詩。。。
都是我愛看的劇集
的創作班底

雖然讀了不少
TVB刻薄員工的故事
可是
我還是很喜歡他們
時不時帶來的驚喜

TVB若是可怕的后宮
那我真該向那些忠誠們致敬
至少
他們讓我享受著‘追’的樂趣

正如蔡編審說過的
“就算劇情不合理,但是演員的演出,就是有辦法說服觀衆。”
真的!我深深同意
觀衆就是盡情享受著那種...
明知道錯了
還是繼續讓自己深陷‘劇毒’中!

好了!
我要繼續去看三好怎麽好
金鈴怎麽坏下去了

因爲這種劇在本地
我想我應該不會太有機會寫
就算有
最終只怕變成演員互相嘶喊的罵架
更重要的是...
我比較享受
看別人勾心鬥角!

嘻嘻~
繼續去追看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