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30, 2010

懂我的人

入行前
有一個名字
我總是覺得很有趣
因爲他的姓很

遙不可及
是我對他的崇拜

一直都沒有機會合作
眼睜睜看著其他新人
在他房裏嘻嘻哈哈

一直跟著自己主子的我
縂是想...
“如果我跟他,像我這樣智鈍的傢伙,盞大家辛苦亞。”

而我還真的
一直沒有和他合作

倒是後來一起幫師傅(師傅也曾是他的徒弟亞)
我才發現
他很喜歡我(不是幻覺Hor)
因爲我也很喜歡他

不知道爲什麽
兩個自稱弱者的人在一起
就是很和諧

我很想多向他學習
可惜他移民了

昨日聚會遇上
他送了我紅封包
我真的很想
找到很棒的王子
讓他為我開心

真的~我深深感受
他比我媽媽還緊張...
期待那個讓我驕傲又幸福的人出現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
由始至終都

相信我值得

我也很愛很愛你
你也要幸福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