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5, 2007

帥氣Les

上次說要談同性戀的事情
拖到今天
一點high都沒有了
原來事情真的是要說做就做
錯過以後就不是那個味了……

話説那天在地鐵内
有個中性打扮得女生
身材不錯
樣子清秀
眼睛有神
一頭有個性的短髮
就是這個短髮
引起我的注意
因爲
那個頭髮是Mr Goh最latest的髮型
頭頂蓬蓬的
沒想到這個短髮
在女生頭上也很有個性

女生穿了兩件背心
完全不打算掩飾好身材
配搭一條khaki褲
狗MM現在憎恨的女子團體代言的那款褲

整個人很清秀乾淨
小臉蛋和帥氣頭髮很搭配
明眸皓齒酷似TVB的唐寧

就是對她很有好感

可是好景不長
不知道什麽時候
一個長髮女子
樣子一點也不起眼的女人
眼睛像老鼠
皮膚又暗黃
一點也不靚麗的低級阿蓮
竟然環抱這個酷MM
兩人交頭接耳
還玩小親親
雖然低調
但酷MM似乎也毫不介意他人的眼光
當自己是男人般
和低級蓮有說有笑
*昏倒*

但是
我還是覺得她很吸引人耶
第一次覺得Les也有好看的
無聊上學途中
簡訊狗MM和頭號粉絲
有個剪了Mr Goh頭的帥女生
我要減肥然後剪短髮
看命的說
我命格缺水
應該蓄短髮
哈哈~

狗MM叫我三思
粉絲叫我不要衝動
……
其實
以前我剪稍短
就有人婉轉跟我說
“還是長髮比較適合你。”
哈哈~
誰叫我大餅臉!

好!
等我瘦下來
我也要剪個男人頭
(雖然小時候剪到怕了)
也來帥氣一下下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