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0, 2007

洗腦祭

不知道自己贴过多少次无语问苍天
唉~~~~
我到底做错什么?

老天要这样耍我呢?
昨天開機趕工了整天
晚上就發現不對路了
無故蕩機
害得我跟狗妹妹不能好好溝通
我就預感要出狀況了

一定是染到髒東西啦!

不知道爲什麽
每次電腦一出錯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買新的!

我雖然不是有錢人
但對於我賺錢的工具
我從來不容許它對我不忠!
嘎嘎嘎~

但是
我這馬子怎麽說
也是個正MM
不能隨便丟棄啦
只好把工作的文件和Mr Goh的好料backup 后
冒險進行“洗腦”行動

老實說
殺腦我在行
洗腦根本對我是一種折磨
整個晚上手術沒有停下過
因爲幾次出了狀況
而需要重新再來
每一次等啊等……
結果幾次睡着了又起來繼續
繼續又搞錯程序
我的腦不時就躺在電腦旁睡覺等待
救了電腦
電死人腦

難怪那天和堂姐去科學舘
測試人體電池的時候
我居然是她和她老公的兩倍
還沾沾自喜以爲自己能量超強
我看是輻射超標~

現在電腦終于回復正常了
但setting全部還要重來
好處是
它再度變成了冰清玉潔的清純玉女
壞處是我和它過去的一大堆美好記憶
就在10100101中消逝而去

沒辦法
我的拇指drive有限
該放手的還是要放手

唉~~~
搞了一夜
快瘋掉了
答應給人家的東西
還沒有死出來

不說了
吐了一地的血
甘願了
去做工了

現在
連打個華文字都覺得遲鈍……
不,是生疏
因爲電腦畫面和我舊情人的臉不太一樣
需要時間適應

反正時間久了
就會習慣了
然後就麻木
最後就……

做工做工!不說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