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07

菩薩顯靈

真的除了菩薩保佑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老人癡呆日漸嚴重的我
剛剛居然沒熄熨斗
就在家中游來游去
再過半小時
還準備出門去

突然聞到焦味
赫然發現房間裏的熨斗還開著
*驚嚇*

真的好險!
如果我出了門
就死定了!
我家一定着火吧?

雖然是自己的疏忽
但還是有點氣
若不是家裏的天蠍座
把熨斗換了個位置
縂開關被收在隱蔽処
每次都要蹲下檢查
我也不會忘了呀!

加上我是那種
趕著出門才燙衣服的
超危險呀~

還好這次及時發現……
真的一百萬個好險~
感激菩薩……

菩薩這麽靈
不如也幫我完成找到有錢大帥哥的心願吧~
阿彌陀佛……
嘎嘎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