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6, 2007

生命電池

我不知道怎麽才叫老?
老是老在心態還是生態?

常常被人低估自己的年紀
本來是很開心的事情
可是
久而久之
也害怕起來了
因爲人家不是羡慕你看起來幼齒
而是開始震驚你的"高齡"

哈哈~

最近不少朋友剛剛拉完警報年齡
開始唉聲嘆氣
說自己老了

我其實一直都不曾去關心这等事
除了擔心遇上心儀的白馬王子不能為他傳宗接代
基本上
如果只是因爲結婚而結婚
小孩就領養好了
至少我可以選擇好一點的品種
*昏倒*

反正那些都是天方夜譚

回到正題來!

老!多老才是老?
對那些怎天說自己老的人
我建議你們
不如
去---死吧!
卒于30嵗。
是不是可以年輕一輩子呢?

有人10嵗就死了
有人一出世就夭折了

人應該為自己多活一天
多老一年而光榮
不是嗎?

每一天都是賺到的啊!

我以前以爲自己會在小學時候
跌倒死
咳嗽死
或是被鬼抓去
上學被車撞死
走路被狗咬死
被壞人肢解殺死……

結果
我沒有死
活到了今天
根本就應該放鞭炮
很開心的呀!

試想想
如果一個人活了18年就死
那在16嵗的時候
他就算很老了
誠如狗活30嵗
就老到不行了

倘若你的死期是100嵗
那在你25嵗的時候
你的生命電池
還有75%沒用
多麽年輕呀

所以
請不要白癡的再以年齡來計算自己
因爲每個人的生命電池都有不同的長度
也許你身邊那個13嵗
明天就死了
何不好好珍惜自己的31嵗?

而我自己
19嵗離開學校后
我就忘記自己幾嵗了
哈哈~

備註:但記得要有健康的身體,那樣才可以不怕老!Exercise and good health allow you to die in the slowest way possible....

多喝水和吃新鮮水果哦!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