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7, 2007

不是握手,是牽手

我回來啦
太神奇的一趟旅行
(淩晨剛搭好的簽名台)

原來心情可以這樣複雜
從準備好一切
(還沒有混亂前的等待)
到現場的失控
到不准握手的消息傳出
甚至是取消活動的威脅

場面就是一個亂字

時代商場内外都是人
玻璃窗門幾乎被擠爆
爬車、爬欄杆看熱鬧的人不計其數
(警告了幾百次,裏面的人還是快把商場玻璃壓爆)


既然不來簽名
何必一起受罪?

搞得場面亂糟糟

還好……
拖拉了一個半小時后終于還是進行了

千辛萬苦
到了Mr Goh面前
準備了很久的對白
原來在現場未必能如預期的演出

哈哈~
因爲太多突發狀況
讓遲鈍的我不能在兩秒内啓動正常反應
就得被催促擺出下一個表情

但是
手被握住的那一刻
我記得清清楚楚
*定格*

不得不得意地說
我比其他人聰明
選擇讓他們簽海報
才有比較長的時間賴在Mr Goh面前

可是狀況就是不客氣地來報到
(應該說我辜負了老天的美意)

Mr Goh 發現筆沒什麽墨水
邊低頭塗鴉邊已經忙著跟工作人員報告
我居然如塊木頭在看著他濃密的頭髮(他沒有禿頭啦)
心裏擔心地竟然是他的簽名會模糊否?

我真是豬!去緊張簽名
把之前要跟他說的
“要(福建)吃飽飽,不要做(福建)排骨仙,還有tambah minyak”
全部濃縮成“加油”
身上要給的CD又不敢掏出來
好!我是豬!
可是我不想他爲難嘛!

主辦單位說了
不准握手
看到他和頭號粉絲握手
我就猜他一定又搞叛逆
破壞行情了
後來狗MM證實
有不少人沒有握到手
所以
可能是Mr Goh自己爭取機會
能握到粉絲手就盡量咯
也帶動隔壁的Mr Tang一起握
……
瞬間發呆中
Mr Goh簽好了名即刻擡頭看我
(哇!和電視一樣樣!帥爆燈!)
他同時伸出左手嘴角微牽動(招牌微笑)
只見是手心朝下
我有點恍神
這樣能握手嗎?
我本能伸出右手
還沒搞清楚狀況
他已經結結實實的握住了我的右手說
“????謝謝”
忘記前面是說“好”“嗯”“你好”還是……
(他的手好飽滿,聽説這樣的手,是好命的咯!)

不覺得是握手
反而好像牽手哦!

囘酒店后
頭號粉絲突然從浴室奔出來
慘然說太快洗手!
因爲上了廁所嘛
笑死我!
於是
我過了一點Mr Goh殘留在我掌心的溫熱給她

(還沒洗過的手~哇哈哈!)

比較起Mr Tang的背貼椅背
遲疑了一下伸出右手
兩种握手的態度
就完全不同
補充:其實Mr Tang也不錯,要不是被狗MM打擊了他,應該不會情緒受影響,稍憂鬱吧~哈~瞎掰的啦!認真一想,我覺得他是故意慢半拍伸出手,先跟你四目交投,然後“壞蛋”的眼神像在問“真的要握手噢”才含笑緩慢伸出手。當你有點想扁他的時候,他已經對你笑了。
……

這一程
感觸良多
不是三言兩語能道盡……
(任務完成,海報是我的,DVD借來的)

留待在日記裏
細細回味

滾囘現實
趕稿
明天還要research……



附註:不知道什麽時候弄丟了一張海報
*愧疚ing*

還有!我們的酒店房超讚!酒店負責人還偷偷承認Mr Goh就在酒店内^^原來我們和Mr Goh同一棟大樓裏一起睡覺。嘎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