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0, 2007

小字報

昨天回家
看到電梯外的小字報
嚇了一跳
以爲大耳窿寫錯了門牌
仔細一看
原來是221不是211
但是一眼望去還真像
既然不是我家
那一定是鄰居了
我於是趕緊搭電梯上樓去
心裏想著
要不要再下樓去拍張照片做證據什麽的……
“叮”電梯門開
我拐右回家
竟然驚見大門被大鎖扣住!
嚇!不是鎖門放火吧?
正要打電話跟舅母報告
赫然發現自己原來在11樓
Sh**!原來剛剛有個女人莫名其妙
明明要下樓卻按開了我這個上樓的電梯
後來我再要搭同台電梯上樓時
竟然發現她原來是要下樓去的……
(可疑人物)

後來我還是決定下樓為小字報拍照
然後再上樓
這次沒錯
是12樓
電梯門開
就看到又一張小字報了


電梯旁邊也有一張

看來是初步警告
搞得我不敢開門看電視
免得潑油漆
撒屋内
還要麻煩我做工……

上次有鄰居閙離婚打架
這次又有新鮮事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