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8, 2007

陽光面

今天超級無敵浪費時間
現在當然又來浪費時間
七早八早原來還不夠早
診所已經爆滿了
那個櫃檯接待一聽到我要驗血
馬上又一幅不耐煩的死人臉
問我怎麽不早點來
TNND!老娘現在給你診所賺錢耶!
所以說
固定薪水的員工永遠就是喜歡倒老闆米
雖然我也知道要等到太陽曬頭頂才會輪到我
怎麽就不能用空姐般的笑容Make My Day嗎?
原來我這種空姐般的笑容還真是可遇不可求
狗MM來!HI FIVE一個!哈哈~

蛇蠍美人常說我
怎麽不往好處想呢?
對咯
也許剛好有個病人有HIV
那針管被那個臭臉接待不小心打破
然後血花四濺
空氣中彌漫著飛舞的HIV
然後……

*皺眉Ing*

想太多了吧
其實
好處是……
順便去了大姨家印分場(不必整天對著電腦寫稿)
吃了老伯炒的米粉和面(超有十年前的感覺)
打包了一包雞飯當晚餐(好吃的雞飯哦!)

哈哈~
看陽光面!
可是……
吃吃吃
我會越來越肥的咧!

好好珍惜吧
等要吃不能吃的時候
哭都無謂啦~

不說了!
剛剛收到狗MM的秘密任務!
好刺激!我一直都想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興奮*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