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3, 2007

心情起伏中

見鬼了!
我的po又不小心被洗掉了~
爆炸!
難道我今天還被氣不夠嗎?
過山車的心情
簡直容易人讓人發瘋……

算了~
也許老天要我原諒那個破壞我心情的人
不談他了

就談開心的好了
雖然我的開心已經被澆熄了一半
雖然我知道他不是有心的
雖然我知道我很無辜
雖然我不是很生氣
雖然我已經不再開心了

但是
我還是要和大家分享
我的小開心

因爲在地鐵裏
我就已經迫不及待要飛撲回家Po了!

我要宣告全世界:
我考完試啦!!!!!!!

而我最後一張
可能將會是考得最差的
但我不會後悔
因爲我故意選了難題來作答
我背得要生要死
不好好秀一下怎麽可以
而事實證明
我是秀到了
不過是秀豆的秀……
答錯啦!丟人現眼!
*氣炸*

但今天還是很開心(當然在未回到家之前啦)
因爲我本來以爲中醫診斷要慘大了
結果矇到了86分!
哈哈~
狀元拿了99分
我是差了點
我知道啦……人家都沒有讀書嘛……
很厲害了啦
我的病案分析還掰得頭頭是道耶!
感謝菩薩顯靈!華佗上身!

而我的針灸
在Mr Goh的頭給我當model的鼓勵下
我拿到了98分!
哈哈~
也就是說除了狀元證實我錯的那題外
我只是再錯一題而已咧!
不可思議!
不知道最高是多少
狀元說她沒滿分
怎麽可能呢?……
難道是我?
哈哈~怎麽可能?!
上次99分都屈居全班第四個(三個人一百)

開心啦!
舅母可以吃韓國餐了
真是有口福
哈哈~

希望方劑有70以上啦
不然太難看了

開始後悔不答容易的題目了
……
利害就好不要假利害
還真是不變真言

好啦~
我畢業咯!
當然不是可以當醫師(那要再等5-7年)
只是可以再找其他課程來玩了!
我可是很好學的!
不要叫我背書就好了
這個中醫太多東西背
好可怕!

我比較喜歡隨性點的
也許音樂跳舞設計
都可以是考慮範圍
哈哈~

等我KL回來再説吧
也許我嫁去汶萊
那健身就是我下一個修讀課程了
哈哈~

事實證明
我還是最適合當編劇
誰說我不適合的
來!
掌嘴巴!

房間外面還在紅色警報中
唉~
結婚什麽好?
拿架來吵……

下一篇要談同性戀。
(怕忘記所以提醒自己,嘻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